疫情嚴峻時刻,竟然還有八大業者私下營業!台南警方21日晚間,在麻豆區查獲一間還在偷偷營業的養生館,儘管業者矢口否認,但男客人早已坦承 ,當天確實有進入店內按摩消費,且附近住戶也透露,這間養生館,最近依舊有客人進出,因此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罰。

業者否認有營業 客人認了:當天有入內消費

防疫期間,一名妙齡女子走進養生館後門。圖/台視新聞
不久後,一名男子也從養生館後門進入,經過30多分鐘才離開。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21日晚間9點多,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台南麻豆區一間養生館有一名妙齡女子緩緩從後門進入,不久後,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也跟著進入,經過30多分鐘,男子才若無其事離開。

不甩規定偷營業 養生館負責人裁罰12萬元

只是國內本土疫情嚴峻,八大場所早就必須暫時關閉,養生館負責人卻還是私下營業,無視防疫規定;而且遭警方查獲當下,養生館負責人及小姐還矢口否認有營業情形,但因男客人早已坦承,當天確實有進入店內按摩消費,警方仍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兩人函送,裁罰負責人12萬元。

台南/黃富祺、謝鎧、張崇閔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