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天中午12點多,台中市太平區北田路附近的頭汴坑溪發生2死溺水案,分別是27歲的陳姓男子與7歲的李姓男童。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搜索救援,半個小時內,在4米深的溪底發現2人身影,但救起後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2人還是宣告不治。

男童母親表示,這次是一家5口和朋友,一共8人來到溪邊烤肉玩水,起先李姓男童的父親先跳水,陳姓朋友也跟著跳,男童則在溪邊觀看時,疑似不慎踩到青苔滑落水,男童父親見狀後趕緊出手相救,但一旁的陳姓男子也疑似溺水,不斷亂抓,抓到男童,導致出手相救的父親力氣盡失,無法救起2人,最終男童和陳男一起沉入水中。

警消於4米深的溪底發現2人身影。圖/台視新聞

4米溪底發現2人身影 救起時無生命跡象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在半個小時內,於4米深的溪底發現2人身影,但救起時,2人皆無生命跡象,盡速送醫搶救,7歲男童到院急救時就已經宣告不治,而27歲男子雖一度恢復心跳,但下午4點20左右,院方搶救無效,宣告男子身亡。

警方初步了解指出,陳姓男子事發前有飲用酒精,但是否與意外有關,仍須進一步釐清。當地警消人員則提醒,近期天氣轉熱,不少人會玩水消暑,但務必挑選安全的水域,像這次發生意外的地方,已經有設立危險水域警告標示,民眾應遵守不得前往,避免意外發生。

台中/林書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