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台菜餐廳國富飯店傳出要吹起熄燈號,位於基隆市七堵傳統市場裡的國富飯店,從日治時期開業至今,已經走過86個年頭,傳統台菜加上用料實在,備受饕客肯定,但近日業者在臉書貼出公告,將於4月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直呼可惜。

「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國富飯店宣布4月底熄燈

臉書貼文PO出,餐廳將於4月底結束營業,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也寫道「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這不會是國富飯店的終點,和民眾暫別、相約再會」,老闆娘坦言,疫情也是讓她決定結束的重大原因。


老闆娘周姐表示,去年中元節生意還很好,可是中元節之後就完全沒人了,但也不能怪客人,因為大家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擔仔麵起家走過86年 老闆娘出最後一餐「謝謝長庚醫護」

國富飯店從賣擔仔麵起家,1935年開幕至今已經傳到第三代,由於用料豐富、價格實在,幾乎天天滿座,備受饕客肯定,然而疫情之下,餐廳營業受到影響,老闆娘只能忍痛結束營業。

老闆娘周姐提到,要謝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她準備了餐點要送給長庚護理師吃。

將最後剩下的訂單完成出餐,餐廳就要和民眾暫時道別,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重新開業,再和大家見面,饕客們恐怕只能耐心等候。

基隆/蔡志恆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