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華路夜市附近一棟3樓透天厝18日晚間發生火災。圖/台視新聞
台中中華路夜市附近一棟3樓透天厝18日晚間發生火災。圖/台視新聞

台中深夜發生火警,奪走三條小孩性命!一棟3樓的透天厝昨(18)天晚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後趕緊拉水線灌救,並在二樓和三樓的樓梯間找到3名小孩,但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名鄰居逃出時,雙手也多處燒燙傷,還有鄰居說,可能事發當下小朋友父母都不在家,才會釀成悲劇。

3童嗆昏受困樓梯間 鄰居雙手燒燙傷驚逃

18日晚間11點多,台中中華路夜市附近一棟3樓透天厝突然起火燃燒,民宅不斷竄出白煙,火勢燒得猛烈,警消獲報到場灑水灌救,同時升起雲梯車救援,最後在二樓和三樓的樓梯間找到3名小朋友,分別是3歲女童、5歲的男童和女童,但三人都已經被濃煙嗆昏,送醫後宣告不治。

早一步逃出的附近鄰居全身被燻得焦黑,雙手還有二度5%的燒燙傷,「我想說跑不出來,小孩跑不掉被濃煙嗆到,我也快受不了,我就趕快跑下來。」

3童丟命2家庭心碎  鄰居:父母都不在家

根據了解,三名小朋友分別來自兩個家庭,但火災當下,他們的父母都不在家,才會釀成悲劇,詳細起火原因也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