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聽從手機導航指示,竟騎進完全沒有道路的草叢內,還跌落深約2公尺的駁坎。圖/台視新聞
女外送員聽從手機導航指示,竟騎進完全沒有道路的草叢內,還跌落深約2公尺的駁坎。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一名女外送員騎車依照手機導航,選擇最佳路徑行駛,要送雞排和飲料到竹南科學園區周邊,沒想到卻誤入小路,連人帶車摔落約2公尺深的駁坎受困,警方接獲求救電話,趕緊找來4名男警到場,才順利協助外送員脫困!

聽從導航誤入草叢 機車遭卡外送員報警求救

女外送員連人帶車摔落2公尺深的駁坎。圖/台視新聞

女外送員向警方表示,接獲訂餐要送雞排和飲料前往竹南科學園區旁,因為路況不熟,按照手機導航指引,沒想到騎進草叢,還摔落2公尺深的駁坎,所幸沒有受傷,但為了協助卡在草叢中的機車脫困,4名員警,有人幫忙騎車扶龍頭、有人從前方和後方拉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順利達成任務,讓女外送員頻頻道謝。

警方表示,女外送員可能不熟路況,加上深夜,才會走進小路無法回頭,建議民眾使用導航,應該採取最佳路徑,並標示開車、騎車或步行,以確保安全!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