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涉嫌肇事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自稱是獨自前往工地,不過現在有乘客在社群平台上Po出照片爆料,李義祥在事發後第一時間與另一名工人站在邊坡上,向下查看出軌列車,現場並非只有李義祥一人,對此,花蓮地檢署檢表示,請相關民眾提供目擊照片,供檢調進一步偵辦。

事發現場不只李義祥 檢察長:至少2人以上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5)天上午再度抵達殯儀館,表示已確認罹難人數為50位,其中確認身分者有49位,還有一名未確認的無名遺體疑似為女性,呼籲家屬請盡速與地檢署,或各地警察局連繫。

而案件偵辦進度,由於現在有許多網友秀出事發當下照片,認為李義祥在案發後,站在邊坡上方查看,而且旁邊還有其他工人,與李義祥「只有他一人」的供詞並不相符。俞秀端指出,目前檢調掌握,邊坡工地除了李義祥之外,至少還有2個人在現場,但仍不知道身分,也秀出花蓮地檢署連絡專線以及LINE ID,呼籲曾在現場拍攝影片、照片、或者認識工作現場人員的民眾,請與花蓮地檢署聯繫,以利檢調順利進行偵辦。(專線電話:03-8230157;Line ID:@329tkjav)

檢察長俞秀端提供地檢署聯絡專線。圖/台視新聞

不讓被告脫產! 檢察長:已查扣李義祥資產

另外,俞秀端也表示,檢察官這三日已連續進行搜索,並著手進行被告李義祥財產的查扣,以防被告有脫產的可能。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