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說,自己全身都是名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貴婦說,自己全身都是名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婦人到新北市泰山的超商,要買第二件6折的巧克力,但店員因為先幫別人結帳,讓她覺得服務態度不好,竟然出手撕下店員名牌,還嗆自己是董事長,最愛打官司了,自己全身愛馬仕沒差!這名婦人還氣到把過程拍下PO上網,結果引發網友一片撻伐,婦人事後緊急道歉留言,她的母親也出面護航,說女兒喝醉了,壓力大,才會有脫序行徑。

女客PO影片控店員態度差 反遭網友肉搜打臉

從影片中看出,這名吳姓貴婦向超商店員詢問「第二件(6折)是什麼?第二件是什麼?」講沒幾句就突然動手,情緒激動扯下店員名牌,對方也不甘示弱回嗆,「你這樣妨害肖像權,我告妳,妳信不信」不料,貴婦更直接回嗆,「沒關係妳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花了一兩百萬打官司,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

貴婦怒嗆「我最愛打官司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姓貴婦還在影片中控訴,「我只問她第二件,她(店員)心情不好一直罵我。」店員當下也立刻回答,「我請問我哪有罵妳,我剛剛請妳等一下,我說我還在結帳」,最後貴婦直接嗆聲,「我不管喔,我自己也是董事長喔。」

女客PO影片控店員態度差 反遭網友肉搜打臉

吳姓貴婦在超商鬧了20分鐘左右。圖/台視新聞

事發後,貴婦將自己全程錄下的影片PO上網討拍,說因為看到架上巧克力打6折,卻沒有存貨,向正在結帳的店員詢問,但店員回應的口氣非常差。不料,貼文一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吳姓貴婦的母親趕緊替女兒道歉滅火,吳母解釋,「昨天(女兒)可能有喝些酒,可能情緒一時爆發控制不了。」

女遭爆經營中古車買賣 網洗版問「買車第2件6折?」

但風波仍不斷延燒,吳姓貴婦還被人爆料,現年44歲,從事二手車買賣,生意不錯經濟優渥,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名牌、名車,不少網友故意到她的社群平台洗版「買車第2件6折?」

吳姓貴婦似乎被網友罵到怕,接連在網路上留言道歉,承認是自己做錯事,但記者致電詢問卻沒有人接聽,公司大門深鎖。目前被罵的超商店員已提出恐嚇告訴,要貴婦為自己失態付出代價。

新北市/徐郁潔、侯正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