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提醒明天台帛泡泡出團重點觀察狀況。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提醒明天台帛泡泡出團重點觀察狀況。圖/台視新聞

台帛旅遊泡泡明天(4/1)就是首發團出發的日子,針對機場需要特別關注的重點,指揮官陳時中提到,疫情後首次開放出國,不能說完全沒有風險,機場會有防疫團隊、防疫醫師進行採檢,若是有一人中獎,嚴重的話恐怕會禁止出團。

陳時中9點到機場防疫 若有陽性個案將立即展開疫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召開記者會,關於台帛旅遊泡泡明天即將出團,陳時中表示這是一件好事情,但不能說完全沒有風險,他透露9點左右會抵達機場,現場也會有疫調、防疫醫師在機場坐鎮,萬一檢驗後出現陽性個案,就要立刻展開相關疫調,嚴重的話可能會無法成團。

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 陳時中:不打擾旅客遊興

此外,在機場採檢完後,等待的過程中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維持最小團體的接觸,這些是必要遵守的條件,因為若長期一群人群聚在一起,若是有一人中獎,搞不好全團就會被禁止出發,他強調明天是一件高興的事,如何防疫又能不打擾旅客遊興,相關防疫事項還是要注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