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新祕境即將開放。圖/台視新聞
野柳新祕境即將開放。圖/台視新聞

又有新的約會祕境了!北海岸野柳地質公園除了有名的女王頭,現在又將開放神祕第三區「女王的祕密花園」,這個區域先前因為安全問題,封閉許久,不過3月26號開始,可採團體報名方式進行遊覽。

約會新景點 野柳「神祕第三區」揭開面紗

談戀愛你儂我儂,約會地點很重要,現在野柳地質公園就是不錯選擇!因為封閉多年的神祕第三區,終於要跟世人見面了。導覽員說,「今天來到這裡 ,會發現這裡很多鴿子,因為很長一段時間,這裡都沒被打擾」。

幾年前因為安全問題,第三區遲遲沒有對外開放,卻意外讓生態資源更加豐富。導覽員指出,「這一區海蝕平台的地景呈現多樣貌性,猶如月球表面凹凸不平」。

神祕第三區地景多元。圖/台視新聞

奇岩美景媲美火星 觀光局推新導覽行程

神祕地三區其實占地面積最大,多達80%,地景樣貌豐富多元,還曾登上CNN版面,獨特風景足以媲美火星,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野柳地質公園副總湯錦慧說,「第三區的開放你腳力要好,因為他來回大概要2個半小時」,有遊客就說,「來這裡吹吹風,走路看風景很棒啊」。

近期園區整頓完成,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推出「女王的祕密花園」導覽行程,3月26號開始接受報名,1個人888元,每梯次15人就能成團,除了有專人導覽,還能拿禮品、享用女王特餐。

觀光局推出「女王的祕密花園」導覽行程。圖/台視新聞

鬼斧神工的獨特風景,封閉多年如今再度打開,宛如揭開神祕寶盒,讓許多人想要一探究竟。

新北/蔡志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