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尹世雅PO出遊台灣照片。圖/翻攝自IG@jichangwook、loveyoonsea
池昌旭、尹世雅PO出遊台灣照片。圖/翻攝自IG@jichangwook、loveyoonsea

隨著國門打開,全球人民恢復觀光旅遊,不只台灣人飛日韓,不少韓星也在近日紛紛來台,其中男神池昌旭驚喜在IG發出台北101的照片,意外曝光人就在台灣;另外,演出《Sky Castle》、《紳士的品格》等劇的女演員尹世雅也和朋友來台遊玩,且似乎展開美食之旅,鼎泰豐、阿宗麵線、麻辣鍋、阜杭豆漿等小吃都嚐遍了,十分懂吃。

女星尹世雅過去在《Sky Castle》、《雪降花》都有亮眼表現,是台灣人熟悉的演員之一,日前她在IG一連PO出多張在台照片,只見她第一站就吃鼎泰豐,雙眼緊盯小籠包,看起來十分渴望一口吃掉,此外她還到西門町吃阿宗麵線、天天利滷肉飯、馬辣麻辣火鍋、阜杭豆漿等,都是台灣知名美食,不少網友大讚「懂吃」、「Welcome to Taiwan」。





除了品嘗美食,尹世雅還去了公館商圈、野柳看女王頭、九份老街、平溪放天燈,除了祝福大家健康快樂,還許願「要演戲一輩子」,而她吃飽喝足也不忘運動,和朋友在健身房運動、二二八公園慢跑,幾乎把雙北玩好玩滿,對台灣深入旅遊。





不只尹世雅,「韓劇男神」池昌旭18日也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台北101,燈光顯示禮拜四的綠色,似乎就是證實他人正在台灣,不過他並無見面會或公開行程,似乎就是來台旅遊,讓粉絲十分期待能與男神在台灣巧遇。

池昌旭拍101證實人在台灣。圖/翻攝自IG@jichangwook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