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IG

曾參加歌唱節目《聲林之王》的歌手莊凌芸,今(5)日返回高中母校找老師後墜樓,送醫不治身亡。經紀公司晚間9點多發布聲明表示,「一直以來凌芸對自我要求甚高,今天做了這樣的決定,讓許多愛她的人感到難過也很婉惜。請大家記得凌芸在舞台上揮灑著屬於她青春的樣子。公司會協助家人處理後續事宜,也麻煩請給家人空間。這段旅程的最後一起走過。」

22歲的莊凌芸在2018年參加歌唱節目《聲林之王》,去年發行個人首張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莊凌芸昨日IG限時動態才分享照片,並寫下「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不料卻傳出噩耗,令人震驚。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得知消息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覺得非常震驚,甚至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她一直是個很努力的女孩,現在覺得很難過、很遺憾,希望她未來不再有傷痛了」;蕭敬騰則回應:「不能相信,非常遺憾,願她在另一世界能開心的唱歌。」並在社群平台以黑底灰字哀悼「遺憾、難過。」。

※台視新聞關心您,輕生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