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冠軍柏霖舉辦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聲林之王》冠軍柏霖舉辦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歌手柏霖去年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脫穎而出,奪下總冠軍,擁有超高人氣的他,4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師姐A-Lin更是力挺到底,擔任特別嘉賓,兩人首次同台飆歌,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柏霖感謝A-Lin到場,不過沒想到A-Lin卻突然向柏霖道歉,還要求現場觀眾刪除影片!

柏霖開唱師姐A-Lin力挺 同台飆唱歌迷過癮

柏霖溫柔嗓音,深情翻唱師姐A-Lin的歌曲,底下歌迷無不動容,他昨(4)天在台北開演唱會,唱到一半大咖嘉賓現身舞台。

柏霖更下跪感謝師姐到來,沒想到A-Lin開口卻是道歉,「我要說抱歉,因為我剛有點忘詞」,柏霖也暖心表示沒有,「A-Lin姐姐剛剛是不小心被我迷倒了」。

A-Lin為柏霖站台。圖/索尼音樂提供

畢竟帥哥在身邊,難免會分心,愧疚的A-Lin主動要求再唱一次,還搞笑威脅台下歌迷「你們剛剛的影片給我刪掉,重來重來」,全場也默契「同時失憶」,男女對唱再來一次。

外表才華兼具 柏霖熱唱19首歌粉絲大飽耳福

唱完最後,A-Lin還對柏霖告白,「我最近一直PO文,公司就問說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我說嗯」,也難怪師姐動心,柏霖外表、才華全都有,演唱會上總共帶來19首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