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外送叫飯糰,不過送來的食物卻與想像有落差?昨(2)日在桃園有一位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早餐店的日式飯糰,不過食物送到手上,卻發現飯糰外層的香鬆通通灑在旁邊,白飯和配料也都被分開來放,看似未經過「組裝」過。

對此店家表示,原來是員工擔心外送途中香鬆會軟掉,才會灑在旁邊,因為外送平台上未附上照片,才意外引來誤會。

「未組裝」飯糰惹議 店家:擔心外送香鬆軟掉

民眾叫外送買飯糰,不過打開盒子一瞧,竟發現有些不尋常。原來飯糰外層的香鬆全部散在一旁,盒內食材也通通「自成一國」,各自被擺放,讓民眾好困惑,懷疑自己買的不是飯糰嗎?

照片po上網路,也引發熱議,民眾表示自己點了日式飯糰,上面的起司還是他花10塊錢升級,不少網友幽默回應,留言表示:「是跟Ikea訂的嗎?」,看來是要民眾「DIY」(自己動手做),自己捏飯糰;還有人笑稱:「原來是訂了豬排起司便當」。

事後老闆受訪表示,這道日式飯糰原本是自己的創意發想,沒有加海苔,只用香鬆灑上飯糰,但員工擔心,外送過程會讓香鬆軟掉,才會灑在旁邊,這次意外引發爭議,也讓他相當無奈。

外送平台將補照片 盼想像落差不再發生

老闆表示,自己是單親媽媽,獨自開早餐店養家餬口,對於這次事件,未來也會在外送平台上補上照片改善,希望這種顧客對商品想像有落差的狀況,不會再次發生。 

桃園/林注強、陶怡軒、王郁文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