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撿到錢,拾金不昧,沒想到劇情神展開,撿到的竟然是自己的錢!苗栗一名外送員,日前到頭份一家飲料店等候取餐時,在騎樓下發現200塊錢,隨後立刻拿給店家,請店家調閱監視器尋找失主,沒想到店家一看監視器,發現這200塊其實是外送員自己掉的。

外送員撿錢記「劇情神展開」 原來是自己的

由於店家一時之間也連繫不上該名外送員,只好請店員記下外送員的特徵和機車,再來想辦法聯繫對方,飲料店店長王楷雯還原經過,「後來發現(錢)是他本人掉的,所以我們就通知熊貓的外送人員,看看有沒有辦法聯絡到他,可是三四天我們都沒有辦法聯絡到他」。

店家讚外送員:好心有好報 網友:你累了嗎?

幸運的是,店家等了好幾天,終於找到掉錢的外送員,並將這200塊錢物歸原主。由於過程實在是太有趣,店家也特地把監視影像PO上網,大讚外送員,好心有好報。網友看了,也直呼外送員真可愛,沒發現是自己掉了錢,更有人在影片下方留言,想要問問外送員,「你累了嗎?」。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