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一所國中針對學生髮型和內衣顏色等服裝儀容強制規定,甚至還被爆料違法體罰學生,就有網友疑似不滿校方做法,在臉書上發文,揚言要炸掉學校!文中充滿恐嚇字眼,校方擔心師生安全向警方報案,警方隨後也找到留言的男子,將他依恐嚇公眾罪嫌法辦。

恐怖留言引師生恐慌 校方報警

校方針對學生服裝儀容強制規定,包括髮型不染不燙不做特殊造型,女生綁馬尾,髮飾以黑色或素色為主,瀏海不超過眉毛,兩側頭髮要收乾淨,內衣要穿著淡素色,連襪子的長度都規定要超過腳踝,洋洋灑灑一整頁,疑似就有網友不滿校方做法,在臉書上PO文,揚言要將學校炸掉。

由於內容文字充滿情緒性的恐嚇性字眼,為了保護校內900多名師生人身安全,校方趕緊截圖存證,並向警方報案。

學校針對學生所做的服裝儀容規定1。圖:台視新聞
學校針對學生所做的服裝儀容規定2。圖:台視新聞
不滿學校規定太多,男子網路留言要炸掉學校。圖:翻攝自網路。

留言男子落網 恐嚇公眾罪送辦

事關校園安全,警方不敢大意,馬上逮捕留言男子。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表示,「警方已經加強巡邏,請家長還有學生放心。」因為偵查不公開,警方不肯透露男子的相關背景和留言的原因,但恐怖留言已經造成學校師生人心惶惶,警方也將這名男子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法辦。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