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曬出「媽媽手冊」。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曬出「媽媽手冊」。圖:翻攝自罔腰IG

變性網紅「罔腰」自曝接受人體試驗懷孕3個月,遭醫界質疑沒子宮怎麼懷孕?昨(22)日高雄市衛生局才發函通知,要求罔腰必須在一週內說明,不料今(23)凌晨罔腰又PO出媽媽手冊和孕婦停車證,顯示預產期在8月30日,再度引發討論。

媽媽手冊舊版本發完才換新 新舊功能相同

自稱懷孕3個月的罔腰穿著短褲,一身休閒裝扮,在大馬路上打羽球,動作俐落,完全沒有不舒服跡象,隨後無視外界質疑無子宮怎麼懷孕,再度PO出媽媽手冊和孕婦停車證,引發熱議。

但影片中準媽媽的姓名被遮住,雖然罔腰有附上停車證,證明預產期是8月底,不過網友認為,拿著手冊的手指指甲不像罔腰,加上媽媽手冊是舊版,再次引發質疑聲浪。

鈞安婦幼聯合醫院院長林克臻說明,目前媽媽手冊總共有新舊兩個版本,懷孕後約7週必須測得胎兒心跳,才能在醫療院所領取,等到舊版發完就會更新,新舊版本功能相同。

罔腰藏頭詩酸"三斤姨蹭熱度" 陳沂隔空回嗆

雖然手冊本身沒有問題,但準媽媽究竟是誰,答案撲朔迷離,但罔腰自稱懷孕,不只引發醫界譁然,又引來網紅陳沂筆戰。

罔腰昨晚在臉書寫下:「三天了整個版面都是酸民,斤天繼續回診保持好心情情,姨媽一直沒來整個不舒服,閉關為了牛寶我會更堅強,嘴我沒差我收集資料提告,不解釋不代表我沒有脾氣,要把我逼死你們才甘心嗎,蹭熱度的更噁心怎麼不罵」,以藏頭詩批評陳沂「三斤姨閉嘴不要蹭」。

陳沂隨後發文反擊「三更半夜有人說她姨媽來了,斤斤計較的酸民們還一直罵,祖墳都被你們罵到發爐了啦,奶奶都能來了姨媽為何不行,奶奶想要健壯就要吃豐胸藥,就說都是姨媽不要分那麼細,是醫學奇蹟你們酸屁一直酸,愛跟我一樣買個小狐仙開光,蹭熱度也要妳夠熱才能被蹭」,也以藏頭詩「三斤祖奶奶就是愛蹭」回嗆罔腰。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