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某間雞肉飯挨批態度不佳,是「富王鴨肉飯」翻版。圖:台視新聞
嘉義某間雞肉飯挨批態度不佳,是「富王鴨肉飯」翻版。圖:台視新聞
  • 民眾結完帳等發票,店家竟然嗆:沒看到在袋子裡嗎?
  • 客人無故被嗆嚇傻,店家趕緊道歉表示會再教育員工

又有店家態度不好,被形容是「富王鴨肉飯」的翻版!嘉義有民眾上網抱怨,他到雞肉飯店家外帶餐點,結完帳後等待索取發票,卻遭店員怒嗆「放在袋子裡,你沒看到喔」,態度讓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店家出面道歉,也表示會再多多教導員工要有耐心,畢竟和氣才能生財。

嘉義某間雞肉飯店家遭網友抱怨態度不佳,被形容是「富王鴨肉飯」翻版。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提到,到店家外帶餐點要向店員索取發票時,卻遭到怒嗆「放在袋子裡,你沒看到喔」,惡劣態度讓民眾相當傻眼,決定PO網分享。

Google評價早有態度不佳 店家致歉:下次會親手交發票

而攤開Google評價一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直說店家態度真的超級差,甚至有人多年前就把店家列入黑名單。店家表示要對該名網友說聲對不起,下次會改進,之後也會在收銀找錢的時候,把發票一起親手交到客人手上,會比較好一點。

店家出面道歉,強調會再多多教育該名員工,畢竟做生意和氣生財,店家也不願辛苦建立的招牌,因為員工態度毀於一旦。

嘉義/綜合報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