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到台南牛肉湯名店用餐,詢問店家是否送錯餐點,質疑店家態度差摔錢。圖/爆料公社
遊客到台南牛肉湯名店用餐,詢問店家是否送錯餐點,質疑店家態度差摔錢。圖/爆料公社

有民眾從彰化南下到台南遊玩吃美食,沒想到卻吃出一肚子火,在網路上PO文控訴,說餐點有誤,向店家確認,老闆娘卻疑似摔錢,讓她相當不滿。面對質疑跟抨擊,店家也PO出當時監視器影片,還原當時情形澄清,並針對拿錯菜單造成誤會,致上最大的歉意。

餐點有誤客詢問 店家暴走咆哮「這種錢收不起」

身穿白衣的女子和朋友到櫃檯確認餐點,因為送來的餐和當初點的對不上,老闆娘接著再對一次,事後找到菜單,發現好像真的有出入,從桌上拿了一碗牛肉湯回來,再從收銀台拿錢退還,卻讓顧客不滿控訴,當下老闆娘疑似錢用摔的。

店家將上錯的牛肉湯收回。圖/爆料公社

女子PO文抨擊,當時牛肉湯只點兩碗,端來的卻是三碗,確認拿錯單,詢問老闆娘這樣金額是對的嗎?店家卻暴走咆哮「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還說店家退費錢是用摔的。

圖/台視新聞

PO影片還原過程 店家致歉:拿錯菜單釀誤會

被爆料的牛肉湯店在台南,店家立即PO出監視器影片,還原當時情形澄清,同時對於拿錯菜單、造成誤會,展現誠意向顧客道歉,「我們做餐飲,不會去做這件事,不會摔錢,也有跟她了解整個事情經過,有跟她道歉」。

不過事情越演越烈,網路上有人說這家真的好吃但很多負評,至於平常經營模式如何,回到當地店家實際詢問,有民眾是說「來吃這麼久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店家已和當事人私下達成和解共識,就盼誤會能就此解開,爭議能夠平息。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柯承浩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