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主原本以為沒中獎,要將刮刮樂丟掉,經店員提醒刮出才發現中了百萬大獎。圖:台視新聞
得主原本以為沒中獎,要將刮刮樂丟掉,經店員提醒刮出才發現中了百萬大獎。圖:台視新聞

新春玩刮刮樂,不斷傳出中獎的好消息!台中5名年輕人透過網路新聞得知,今年屬兔的偏財運很旺,結果選玩刮刮樂「1000萬行大運」,1人就刮中全國第一個20萬加電動機車;另外在雲林斗六,一位媽媽帶著3個小孩,買了5張「2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其中一張尾數016的彩券,剩下最後一區沒刮開,以為沒中獎準備丟掉,沒想到經過女店員提醒,幫她刮開竟中了100萬!而大年初一,大樂透頭獎1億元也開出兩注,獎落台北市和台南市,讓中獎的彩券行業者,開心放鞭炮慶祝!

2犬對婦吠叫、店員眼皮狂跳 刮出百萬大獎

昨(12)天大年初一,台北一間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店家當晚接到電話,興奮到全身發抖,這次的1億元頭獎,得主共有2注中獎,各得五千萬,真的很幸運。而除了大樂透,過年最熱門的「刮刮樂」也傳出好消息,新北市一名婦人買了1張2000萬「超級紅包」和1張100元刮刮樂,店員說,當天店內兩隻狗一直對著婦人狂叫,自己眼皮也跳個不停,沒想到隔天確認,婦人竟然中了百萬大獎。

差一點錯過!店員提醒竟中百萬

而受財神爺眷顧的還有雲林斗六一位媽媽,她帶著3個小孩挑了5張2千萬「超級紅包」,其中女兒挑的一張尾數016的彩券,刮到剩一區沒刮開,以為沒中獎準備丟掉,後來經過女店員提醒,幫她刮開,結果中了100萬!

屬兔財運旺! 5年輕人刮中20萬+電動機車

再來台中逢甲商圈,有5位年輕人,其中有人生肖屬兔,鎖定1千萬「行大運」刮刮樂,刮到最後一張中了三獎,20萬元外加一輛電動機車;也有屬兔的民眾,現場直接實測,掏出2萬5買整本1千萬行大運刮刮樂,結果回收2萬1,中獎率超過八成。

新春期間,不少民眾到彩券行試手氣,目前2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還沒刮出,民眾可得把握機會,說不定下個中獎的就是你!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