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疑似轉彎速度過快,打滑自撞交通桿,滑到對向車道。圖:台視新聞
機車騎士疑似轉彎速度過快,打滑自撞交通桿,滑到對向車道。圖:台視新聞
  • 一男一女彈飛撞上小轎車,駕駛及時踩煞車險象環生
  • 騎士撞毀三支交通桿,恐賠償9000元新台幣

彰化139縣道又傳出車禍意外,一名王姓男子騎車載著16歲的女性友人,昨(31)日下午一點半行經139線道20公里處時,疑似因過彎太快,連人帶車摔往對向車道,一輛小轎車正巧急駛而來,駕駛緊急踩煞車險象環生,幸好沒壓到兩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雙載車自摔滑到對向車道 撞轎車彈飛嚇壞民眾

139縣道車來車往,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失控,連人帶車自摔滑向對向車道,這時一輛小轎車剛好過來,騎士摔飛撞上小轎車又往前彈,幸好駕駛緊急踩煞車,沒有壓到兩個人,但巨大的撞擊聲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全都跑出來幫忙,救護車也緊急趕到,將受傷的一男一女送醫急救,花壇消防分隊長陳嘉欣說明,傷者手腳都有輕度擦傷,所幸並無大礙。

撞壞3交通桿 機車騎士恐賠9000元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月31日下午一點半左右,23歲的王姓機車騎士載著16歲的邱姓女子,行經彰化139縣道20公里處,疑似過彎太快導致機車失控,自撞到對向車道,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表示,騎士過彎不當自摔,加上本事故撞毀3支3000元交通桿,本分局將報請縣政府求償。

雙方都沒有酒駕,雖然兩人也只有受到輕微擦傷,不過機車騎士沒有注意行車速度,不僅機車撞毀,還得賠償交通桿的費用,後悔莫及。

彰化/戴榮懋、謝美玲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