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弟弟黃重彥透露,黃芳彥在美國常有美女相伴左右。圖:黃重彥提供
黃芳彥弟弟黃重彥透露,黃芳彥在美國常有美女相伴左右。圖:黃重彥提供

驚傳猝逝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外傳在捲入扁家弊案、逃亡美國期間,生活過得相當愜意。他的親弟弟黃重彥說,哥哥獨居在洛杉磯,13年來每天生活就是打高爾夫,球友眾多,而且四季都有美女輪番照顧。現在突然傳出舉槍自盡的消息,黃重彥懷疑,可能是因為疫情,少跟朋友來往,這一年過得比較鬱卒。

黃獨居洛杉磯生活愜意 每天打高爾夫球

黃芳彥捲入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逃亡美國長達13年,黃芳彥胞弟黃重彥回憶哥哥近年狀況,還是很難想像,受到什麼衝擊才會走上絕境,黃重彥透露,黃芳彥雖然獨居洛杉磯,但生活過得多采多姿,興趣是打高爾夫球,每天就是跟球友相聚,也常用手機跟朋友連絡,還有紅粉知己,四季輪番照顧,生活愜意。

疫情關係 「四大金釵」剩下兩人相伴左右

黃芳彥花名在外,女人緣超強,黃重彥說就連疫情肆虐的這一年,黃芳彥也都還有兩名女性友人相伴左右,聽說情書也有50、60封;不過黃重彥也坦言,因為疫情,哥哥的朋友確實少見面,加上很多餐廳都沒開,一個人吃多少不方便,很可能因此過得比較鬱卒。

談好友過世 高大成哥哥簡訊致哀表不捨

而醫界聽聞死訊,法醫高大成的哥哥很難接受,致哀簡訊透露,兩人交情很好,在美國十年來,都會有例行性出遊的活動,去年冬天兩人本來要到夏威夷度假,卻因疫情作罷,現在兩人的固定出遊再也無法成行。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