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一家位在2樓的小吃部,凌晨驚傳窗戶破裂,大玻璃碎片從天而降,波及路邊5輛汽機車。警方獲報,一開始以為是治安事件,到場勘查後才發現,窗戶老舊有修補痕跡,加上小吃店女負責人表示,1個月前窗戶遭酒客破壞,當時只用補土填補,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發現可疑人車,確認窗戶玻璃是因為近日氣溫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自爆。

玻璃窗下墜 巨大聲響引住戶跑出

凌晨,高雄一家2樓小吃店突然有大片玻璃往下墜,停在底下的氣機車還剛好就被砸中,衝擊力道大到讓機車當場翻倒。

巨大聲響也讓週遭住戶趕緊跑出來看,只見滿地大大小小的碎玻璃,被砸中的車身布滿擦痕。遭波及車主表示,他停的機車剛好被玻璃砸到、撞到鈑金。

員警獲報還以為是治安事件、不敢大意,到場仔細檢視後發現,玻璃碎片來自2樓一間小吃部的外牆窗戶,現在已經破了一個大洞。

窗戶玻璃毀損補土填補 疑熱脹冷縮爆裂破碎

女店家表示,窗戶玻璃在1個月前遭到酒客破壞,當時沒有更換,只用補土填補;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指出,調閱監視器並沒發現可疑人車經過,因此研判應該是熱脹冷縮,而造成玻璃碎裂掉落的意外。

玻璃發出怪聲不以為意 碎裂掉落波及5汽機車

其實小吃店員工,從2天前就經常聽到窗戶玻璃發出怪聲,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幾天後竟然碎裂掉落,還波及停放在樓下的4輛機車和1部汽車。所幸當時沒有人經過,否則大片玻璃從天而降、砸傷人,恐怕不是賠償就能了事。 

高雄/張崇閔、王懿昱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