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棵落羽松由綠轉紅,園區充滿浪漫氛圍。圖:台視新聞
數十棵落羽松由綠轉紅,園區充滿浪漫氛圍。圖:台視新聞
  • 連三波寒流催紅落羽松,不少遊客前往朝聖拍照留念
  • 落羽松秘境是私人土地,呼籲民眾一起維護環境,勿打擾當地居民

連日低溫,讓雲林虎尾溪畔落羽松林有了新樣貌,原本翠綠羽葉悄悄轉紅,繽紛林木映照水池,拍起照來視覺感受更加強烈、相當夢幻,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水池倒影通紅落羽松 浪漫氛圍如童話世界

數十棵落羽松由綠轉紅,在陽光的照射下,繽紛林木映照水池與倒影相連,感覺超浪漫,頗有國外的異國風味!這裡是雲林虎尾落羽松園,從去年12月開始,就有遊客陸續分享當地美景,連續三波寒流更催紅了落羽松,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不只散客到訪,還有民眾特地組團,搭遊覽車前來觀光,平日的參訪人數就有上百人,假日人潮更多達2,000人。

遊客搶賞落羽松亂停車 警方加強巡邏取締

美景吸引大批遊客前去欣賞、拍照留念,但也造成停車亂象,讓當地居民十分困擾,其實這個落羽松秘境屬於私人土地,園區主人是出於好意,才大方開放給民眾參觀;縣政府呼籲遊客,共同維護環境整潔,別打擾當地住家,轄區派出所員警也會不定時巡邏,取締違停車輛,提醒民眾切勿阻礙交通。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