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山上有巨型笑臉。圖/翻攝自YouTube@Here is Oregon
美國山上有巨型笑臉。圖/翻攝自YouTube@Here is Oregon

美國奧勒岡州波爾克郡一座森林的山坡上,每年秋天都會出現一張巨型笑臉,這是當地木材公司的傑作,他們把落羽松種成笑臉的形狀,利用落羽松秋天會轉黃的特性,塑造出這幅季節限定的美景。

翠綠的山坡上出現一張褐黃的色巨型笑臉,就像在大地上貼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令人嘖嘖稱奇。

落雨松換季變色特性 木材公司創意傑作種成「笑臉形狀」

這樣的奇景出現在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爾克郡,開車經過一旁的公路就能清楚看見,這張直徑約90公尺的笑臉,是由轉黃的落葉松組成,眼睛跟嘴巴則是綠色的花旗松,但森林中怎麼會有張笑臉迎人呢?

遠處公路就可看到笑臉。圖/翻攝自YouTube@Here is Oregon

擁有這間木材公司的林業從業人員表示,好幾年前就開始種植,這太驚人、太瘋狂了,從路上就可以看到,公司老闆大衛跟經理丹尼斯把這個區域用繩索隔開,然後開始砍樹砍成笑臉的形狀。

2011年首次亮相! 「笑臉丘」成熱門打卡景點

原來這是當地木材公司的巧思,他們利用落羽松秋天會由綠轉黃的特性,把它們種成笑臉的形狀,跟周邊的綠色的花旗松形成對比,塑造了這幅季節限定的美景,這張森林裡的笑臉自從2011年首次出現後,就成了當地秋天熱門的觀光景點。

國際中心/吳連哲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