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中國有民眾靠筋膜槍加快指頭抖動速度,搶購新推出的特價茅台酒
  • 平台業者澄清,網頁有防作弊機制,異常高速點擊效果並不可靠,甚至可能誤傷自己

筋膜槍是現代人運動後拿來按摩肌肉的工具,不過最近中國有民眾異想天開擴大它其他用途,竟拿著筋膜槍放在手指上,加快指頭點選鍵盤的速度,以搶購新推出的特價茅台酒。

搶購價差8千特價茅台 網友「物理外掛」

在中國茅台酒市售價約為人民幣3500元(約台幣1萬5347元),不過最近網路售價一瓶1499元(約台幣6573)元,價差超過8000元台幣,讓許多民眾使出渾身解數搶購。

中國近期在網路上瘋傳一部影片,內容為一位民眾將筋膜槍放在手指上,讓手指超高速點選購買鈕;畫面一出,有人戲稱這是「物理外掛」,也有人表示「難怪我都搶不到秒殺搶購」。

專家直呼母湯 受傷機率大

筋膜槍是一種軟組織的修復工具,透過高頻率衝擊達到鬆弛身體軟組織的效果,不過一旦使用不當,就非常有可能受傷。

搶購平台後來也出面澄清,表示網頁有防止機器人作弊機制,異常高速點擊效果並不可靠,甚至有可能誤傷自己。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