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地方法院一名楊姓法警在開庭時突然暈倒,把正在開庭的法官和當事人都嚇壞了
  • 醫師表示,這名法警原本就有高血壓,儘管吃降血壓藥,但因天氣太冷,血壓還是飆高

天氣冷,身體要注意!彰化地方法院一名楊姓法警在開庭時,突然暈倒,整個人往後仰,還撞上了後方的桌子,讓當庭法官和當事人嚇了一跳!緊急送醫發現他血壓飆高到240,醫師表示,這名法警原本就有高血壓,因為天氣太冷,導致血壓飆高,幸好送醫後恢復正常。

法警血壓飆到240暈倒 法官目睹嚇一跳

彰化一名50歲的楊姓法警11日上午在法庭戒護被告開庭值勤時,突然暈厥跌倒,整個人往後仰,還撞上了後方的桌子,當場暈了過去,把正在開庭的法官、律師和當事人都嚇壞了!

救護車緊急載送楊姓法警到醫院,醫師檢查發現,他收縮壓飆高到240,舒張壓也高達190,是相當危險的狀況。原本就有高血壓的他,當天上午吃了降血壓藥,不過因為天氣太冷,血壓還是飆高,才會暈倒送醫,所幸經過治療已經恢復正常,返家休息。

天冷注意保暖 醫師提醒:三高患者當心

醫師表示,寒流來,三高患者一定要特別小心,工作緊張、勞累或是太冷都有可能造成血管急速收縮血壓上升,一般民眾也不能大意,最好注意補充水分,避免血液過於濃稠,隨時注意保暖。

彰化/戴榮懋、謝美玲、陳世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