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店報處辱罵外送員風波後,未開門營業。圖:台視新聞
富王鴨肉店報處辱罵外送員風波後,未開門營業。圖:台視新聞
  • 台中富王鴨肉專賣店因被爆料辱罵外送員,許多網友紛紛到Google地圖灌負評
  •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店家疑似刪除所有負評,讓評價從1.2顆星回到4.9顆星

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和外送員因拖餐爆發口角,爭議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網友紛紛留言負評,讓店家評價一度掉到1.2顆星,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店家疑似刪除所有負評,讓評價從1.2顆星再回到4.9顆星。

毛齊哥「罵人金句」貼圖 網友敲碗:快上架

一名外送員日前爆料,到台中北屯軍功路的一間鴨肉專賣店取餐,等候多時且多次詢問都等不到餐點,還被店員爆氣怒嗆「很跩喔!破查某,沒被人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引發議論。

外送平台在昨(4)日發表聲明,終止和店家的合作關係,網友也紛紛到Google地圖留下負評,店家評價一度掉到1.2顆星,逼得業者不得先關閉臉書及Google商家。事後網友卻發現,店家「悄悄復活」,還疑似刪除所有負評,讓評價從1.2顆星回到4.9顆星。

店家今(5)日鐵門依舊拉下沒營業,原本店家臉書公告會出面道歉,但事發後第三天,店長仍神隱,只在臉書簡單回應「還沒休息夠,還沒要開店」。

爭議事件在網路發酵,讓店家意外爆紅,不少網友「路過打卡」,讓店家成為2021最紅朝聖景點,還有網友揶揄「要讓老闆看看我毛長齊沒」,店員嗆外送員的影片還被後製成抖音,甚至有人把影片裡的罵人金句做成貼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敲碗,拜託作者快點上架貼圖。

點名外送員「四大罪狀」 聲援店家遭筆戰

雖然網友一面倒力挺外送員,但有其它店家聲援鴨肉飯店,發出517字的文章,點名外送員4大罪狀,包含情緒管理太差、催餐瞪人、只會出一張嘴、什麼都不會,文章一出同樣引發論戰;至於遭辱罵的外送員,已到派出所備案妨害自由,似乎決定不和解,提告到底。 

台中/陳柏璋、王東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