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網路上有一張立法院的會議紀錄,內容提到明年二月採購便當時,盼業者提供肉品來源
  • 葉毓蘭強調,民進黨此舉形同「打臉自己」,呼籲有膽通過,就要帶頭吃,國民黨不奉陪
  • 陳亭妃表示這是一種行銷手法,僅是呼籲國人多吃台灣豬,要求國民黨不要多做解讀

立法院上週通過放寬萊豬的行政命令,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有一張立法院的會議紀錄,內容提到明年二月採購便當時,盼業者提供肉品來源,被網友譏諷「自己怕死,卻把有毒的東西往百姓嘴巴送」。

立法院便當附肉品來源 葉毓蘭:民進黨打臉自己

今(28)日上午,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指出,民進黨在上週四(24)以輾壓式的投票,通過明年元旦起,擴大萊豬進口,此舉明顯是「遂行黨意,罔顧民意」。

葉毓蘭強調,等到受萊豬威脅時,立法院就要禁止萊豬進入院內,形同「打臉自己」,實屬難堪,因此她呼籲,民進黨有膽通過,就要帶頭吃,不過國民黨不奉陪。

在野、網路砲火四射 陳亭妃緩頰:這是行銷手法

面對在野與網友的砲火四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上午也出面緩頰,表示這是一種行銷手法,她指出政府一直呼籲國人多吃台灣豬,因此才要求未來便當業者提供肉品來源。

同時,陳亭妃也向國民黨喊話,不需要在這方面多做解讀,而是要一同推廣國產豬。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