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防部釋出2021年國軍形象月曆,主題為「國軍好young」,傳達國軍熱情活力形象
  • 多位優秀國軍擔當月曆主角,展現國軍豪情壯志與戰備演訓的精實過程

2020即將進入尾聲,國防部公布2021年國軍形象月曆,這次採用「國軍好young」作為主題,希望傳達「熱情活力新國軍,官兵各個是好樣」的意念。照片除了秀出國軍戰備演訓的任務身影,還有空軍夫妻檔的全家福,以及海軍第一位旋翼機的女飛行員當代表,讓明年的國軍月曆相當吸睛!

110年國軍形象月曆曝光 旋翼機女飛行員吸睛

提前向國人賀新春,國防部2021年形象月曆正式亮相!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心輔上士陳以欣這次擔任形象月曆七月份的主角,把海軍的青春活力嶄露無疑。

八月份的主角,特別找來今年漢光演習期間發射空對空飛彈的陳信全上尉,凸顯國軍護領空的決心;另外,四月份的代表則由海軍第一位旋翼機的女飛行員,反潛大隊許秀青上尉擔任,成為受矚目的一大嬌點。

形象月曆照片多元 展現國軍優質形象

不同於以往,這次國防部的形象月曆,少了一點剛硬,多了點溫暖,照片相當多元,有戰備演訓的精實、社團活動的青春洋溢,以及溫馨美滿的全家福,當然也少不了,捍衛領空與巡弋海疆的壯志,傳達國軍最優質的形象。國防部政戰局文宣新戰處少將樓偉傑表示,一月是一年的開始,我們希望國軍在新年的開始,能傳達給國人最安心的感覺。

台北/葉庭、吳祥三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