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消防設備,環南市場整個被泡沫淹沒。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臉書
誤觸消防設備,環南市場整個被泡沫淹沒。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臉書
  • 台北環南市場今(18)天凌晨,消防泡沫設備突然啟動,且無法立即關閉
  • 整個市場瞬間被泡泡淹沒,攤商損失初估10萬元

台北環南市場今(18)天凌晨消防設備突然啟動,滅火用的泡沫不斷從管線噴灑下來,市場瞬間被泡泡淹沒,多個攤商食材來不及搬走,全都「泡」湯,初估損失超過10萬元。

碰撞啟動灑水泡沫 慘!膠條封住設備關不了

台北市環南市場今天凌晨2時左右,有攤商不小心碰到消防設備外殼,竟直接啟動灑水泡沫裝置,一旁的攤商想出手關閉,但該設備被膠條封住,怎麼也關不起來。市場瞬間下起泡泡雨,沒多久整個場內地板就被白色泡泡淹沒,還有不知情的攤商,以為真的發生火警,趕緊通報警消,場面十分混亂。

店家估損失逾10萬 11攤商受害究責擬求償

由於事發當下,許多攤商才剛把食材擺上攤位,現在全都泡湯,初估有11間攤商受害,損失逾10萬元。損失到底該找誰賠償,環南市長表示,要先查清楚消防設備原先有沒有問題,再來釐清賠償損失的責任。

台北/王志恆、胡偉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