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駕駛指控,騎士的家屬對於和解金額,獅子大開口。圖:台視新聞
休旅車駕駛指控,騎士的家屬對於和解金額,獅子大開口。圖:台視新聞
  • 駕駛指控,騎士的家屬對於和解金額,獅子大開口,從3萬6加碼到10萬都沒達成共識
  • 騎士家屬則反駁,駕駛完全沒有上門商討和解事宜

基隆市一名駕駛,8月底開車在通仁街直行,巷口卻突然轉出一台右轉機車,雙方發生擦撞。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雙方談和解,但駕駛指控,騎士的家屬對於和解金額,獅子大開口,從3萬6加碼到10萬都沒達成共識。騎士家屬則反駁,駕駛完全沒有上門商討和解事宜。現在雙方談不攏,一狀告上法院。而警方也調出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騎士疑似未禮讓直行車,才會發生意外。

被控獅子大開口 騎士家屬駁:駕駛完全未提和解

今年8月底在基隆市通仁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雖然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駕駛指控,他事後試圖跟對方達成和解,免去後續的法律程序,豈料對方卻獅子大開口,駕駛表示,現在對方態度就是要他負全責,他指出和解金額從原先的3萬6,一直提升到10萬元,對方還是不滿意,於是網上發文找公道。

不過騎士女兒反駁,表示父親住院至今,駕駛只有拜訪過兩次,且都沒有提過要談和解。雙方各說各話,和解談不攏,最終雙方依舊走上法律途徑,詳細的賠償金額,仍待法院判決。

騎士女兒表示,駕駛對和解相關話題隻字未提。圖:台視新聞

警調監視器追肇責 疑機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警方調閱3個多月前監視器畫面,追肇事原因,基隆市交通隊交安組組長張倩綾認為,主要是機車騎士在巷口騎駛的時候,未禮讓直行的自小客車先行,雙方碰撞後肇事。

基隆/蔡志恆、林宸佑、楊岳達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