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亮發出聲明喊冤。圖/翻攝自FB@Ric 荒山亮
荒山亮發出聲明喊冤。圖/翻攝自FB@Ric 荒山亮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被一名45歲A女士指控性侵,今(8)天他現身林口警分局配合偵辦,隨後又發布聲明稿喊冤,「絕對沒有違反性自主等情事」,並透露自己已心力交瘁,但因為偵查階段不能公開,暫時無法對外講述相關細節。

荒山亮被一名A女士指控,在去年11月3日晚間藉著「買茶」為由,邀請A女士至林口的錄音室交易茶葉,據了解當天兩人喝酒過後,荒山亮便做出性侵舉動,事後A女士因不想生事,便向荒山亮索取一百萬的和解金,但A女士表示,荒山亮僅匯款一萬元後,便不了了之。

今天荒山亮接受媒體訪問時向大眾鄭重聲明,絕對沒有做出違反性自主的事情。他還說,「這個A女士不斷向我強調,她的強大背景,一直對我恐嚇勒索巨大款項,令我身心俱疲。」

荒山亮表示,「這些捏造的情節、虛構的對白,讓我的人格遭受極大羞辱,我會積極面對司法檢驗,也會努力捍衛個人權益。」隨後荒山亮又在臉書發出聲明稿澄清,並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

荒山亮聲明全文如下:

各位媒體先進及關心的朋友們關於A女士指控的法律部分,目前已由相關單位進行真相釐清中,我尊重法律專業處理流程,因偵查階段不能公開,敬請原諒暫時無法對外講述細節。但是本人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鄭重聲明,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


這段期間,A女士多次向我強調其豐沛社會背景和背後勢力強大等等,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實在令我心生畏懼、疲於應付心力交瘁。我一直是一個專心創作音樂的寫作者,20多年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努力工作,從未有害人之心。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義,真理終會歸於正道,我將無懼地面對司法檢驗來證明清白,也將會為釐清真相保護權益而進行追訴!


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與家人陪伴,對於浪費寶貴社會資源,阿亮深感遺憾,也希望此事件能盡快落幕,謝謝大家。


荒山亮

2023.03.08

台視新聞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