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范逸臣、方宥心首次合作音樂舞台劇,在節目中暢談從歌手到演員的心路歷程。
演員范逸臣、方宥心首次合作音樂舞台劇,在節目中暢談從歌手到演員的心路歷程。
  • 又唱又跳還要演! 范逸臣首扛音樂舞台劇大梁,坦言仍不適應私生活受關注。
  • 方宥心童星歌手出道,人生曾一度陷入低潮,罹患憂鬱症暴瘦到只剩39公斤。

演員范逸臣出道18年,首次挑大梁挑戰音樂舞台劇《你好 我是接體員》,在劇中他和同樣是歌手出身的方宥心初次合作。 兩人日前接受台視節目《台灣名人堂》專訪,暢談從歌手轉換到演員身分的甘苦,也分享了自己如何走過演藝工作陷入低潮的日子。 

一年只有三個工作 范逸臣一度想放棄 

范逸臣直言雖然自己是歌手出身,但出演音樂劇,不但得熟記歌詞,還要兼顧走位及情緒仍然頗具挑戰。他也提及在電影《海角七號》大紅前,曾有幾年經歷事業低潮,用心得不到太多的迴響,最慘時一年只有兩三場活動,讓他一度懷疑自己的存在,甚至考慮放棄歌手夢想。 

私人感情受關注 坦言還是不適應

談到感情生活近期格外受到關注,范逸臣坦言雖然理解因為藝人身分而被用特殊的眼光看待,但始終無法適應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一直在「做自己」與「滿足別人期待」中自我拉扯,只能不斷自我調整,在工作領域當中自在做自己。 

方宥心星路起伏大 一度憂鬱暴瘦到39公斤 

方宥心九歲時經由歌唱比賽出道,青春期的她曾一度罹患憂鬱症爆瘦到只剩39公斤,長大後雖然又奪下電視台歌唱比賽冠軍,卻始終沒能發行個人專輯,後來意外在戲劇領域走出另一片天,回首生命歷程,她樂觀相信「人生一步一步都是累積來的」,無論正負能量都可以化為未來的養分。 


節目中心/廖一龍 責任編輯/侯乃榕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