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擔任市議員時趁著赴歐考察瘋狂掃貨、買名牌
  • 對此高嘉瑜駁斥當時僅買了一個名牌包送媽媽,更酸游淑慧「蹭聲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爭議連環爆,從買房風波開始,身家財產被起底,她出面澄清說自己省吃儉用、不買名牌。不過又遭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2011年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赴義大利考察時,當時擔任議員的高嘉瑜瘋狂掃貨、買名牌。對此,高嘉瑜今(26)日出面回擊說,「想要蹭聲量的人,什麼話都說得出來」,還酸游淑慧那時候是郝龍斌的祕書,應該都在照顧郝龍斌才對。

赴歐考察掃名牌包? 高嘉瑜:買1個包送媽媽

高嘉瑜日前才跳出來澄清,自己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但沒過幾天,又遭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打臉,趁著到義大利考察期間,順便買名牌。談到最近爭議不斷,讓家人操心,高嘉瑜一度哽咽,澄清當時只買一個名牌包送給媽媽,還被說成是瘋狂掃貨的拜金女,實在相當無奈。

從爭議爆發以來,游淑慧砲火猛攻,高嘉瑜身為現任立委,不敢鬆懈、隨時應戰,2024立委選舉似乎提前開打。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