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馬57今(21)晚間7時登場,電影《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七組都將在典禮感動獻聲
  • 典禮主視覺以大型LED燈片堆疊大銀幕,弧型走道設計由窄變寬,呼應主題「前往明天的路上」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時登場,昨(20)日進行彩排,電影《孤味》中演員陳淑芳和于子育首度同台演唱,將在典禮中表演電影同名主題曲;還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男主角陳昊森,也會和盧廣仲隔空連線合唱,讓觀眾重溫劇中動人情節。另外,金馬57舞台設計也搶先曝光,今年運用大型LED燈片堆疊成大型銀幕,還有弧型走道設計,路徑由窄變寬,呼應今年金馬主題「前往明天的路上」。

金馬節目曝光! 演唱《孤味》重現感動

今晚就是「金馬57」,除了獎落誰家讓眾人期待之外,典禮中表演節目也備受矚目。演員陳淑芳和于子育,在電影《孤味》中深情演唱,同名主題曲為戲劇量身打造,兩人充滿情感的詮釋台語歌詞,讓不少觀眾淚腺失守,而這一段動人合唱,也將在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原汁原味重現,昨日彩排時,陳淑芳被問到會不會緊張,還打趣說自己年紀大了、傻傻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緊張!

隔空連線! 陳昊森盧廣仲合唱 還有多個表演組合

而同樣入圍金馬的電影作品《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陳昊森將以連線方式與主題曲演唱者盧廣仲,在舞台上隔空合體演唱,讓觀眾再次回味電影情節的感動。另外,今年請到小提琴家陳銳,以「永遠的新天堂樂園」開場,其他幾個表演,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身兼《你是豬》導演的詞曲演唱鬼才黃明志、《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大霈李霈瑜、以《狂舞派3》同時入圍新演員的香港饒舌歌手Heyo霍嘉豪與阿弗等都將上台獻聲。

添亮點! 「前往明天的路上」 金馬主視覺出爐

隨著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後倒數,舞台設計也搶先曝光,今年舞台找來曾打造金曲華麗舞台的黎仕祺操刀,運用大型LED燈片堆疊成大型銀幕,台上動線則採用大量弧面設計,路徑由窄變寬,呼應今年金馬主題「前往明天的路上」,象徵雖然受疫情阻礙,但終究會柳暗花明,細膩舞台設計也讓金馬57再添亮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