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軍上尉飛官朱冠甍29日駕駛F-5E戰機失事前的最後身影曝光
  • 台東有間民宅的監視器拍下事發當時當時朱冠甍試圖讓戰機遠離民宅往外海飛去的畫面

空軍上尉飛官朱冠甍29日駕駛F-5E戰機執行任務時,不幸殉職。而他失事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台東有間民宅的監視器拍下事發當時朱冠甍駕駛F-5E的畫面,影片中戰機機頭朝上,可見當時朱冠甍試圖讓戰機遠離民宅往外海飛去,但最後仍失事墜機。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31日下午也分別前往台東向朱冠甍親屬致哀,並強調會做好完整的失事調查。

鼻酸!F-5E機頭朝上遠離民宅 不慎失控墜海

朱冠甍29日上午駕駛F-5E戰機執行任務時卻不幸墜海殉職,他失事前的最後身影如今曝光,台東一戶民宅的監視器拍下墜機前的驚險瞬間,雖然只有短短7秒鐘,但畫面中卻看見F-5E戰機機頭朝上,想要拉高爬升,可見當時朱冠甍正努力遠離民宅,試圖控制戰機往外海飛去,但最後仍發生憾事。

蔡英文與賴清德31日下午也分別到台東向朱冠甍親屬致哀,除了強調會做完整的失事調查,也感謝飛官為的犧牲奉獻。而空軍司令熊厚基到靈堂上香致意時,朱冠甍的母親和妻子則痛心表示,希望國軍不要再使用老舊戰機。對此,國防部承諾,3年內將全面汰換F-5機型。

台東/劉麟祥、廖翊庭、何佩珊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