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學戀」認愛後,今天首度同框。圖:台視新聞
「品學戀」認愛後,今天首度同框。圖:台視新聞
  •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認愛後首度同台,出席立院憲改活動
  • 同場出席活動的還有賴品妤的前男友吳崢,似乎怕尷尬,吳崢還跑給媒體追

民進黨立院女神賴品妤,上個月傳出新戀情,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大談「品學戀」,兩人認愛一個月後,今(16)天首度公開同框出席憲改活動,不過,似乎擔心轉移記者會焦點,兩人始終保持著「安全距離」,沒有太多互動。而同場嘉賓還有賴品妤的前男友「吳崢」,吳崢先是遲到,又似乎怕尷尬躲避媒體,最後才出面表示,和賴品妤、曾玟學都還是朋友。

「品學兼優」保持距離 林昶佐反虧不自然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認愛後首度同台,出席立院憲改活動,期間兩人始終保持一定距離,合照、致詞都不站在一起,尷尬狀況連立委林昶佐都忍不住虧說,「今天的品妤比較不自然,私底下不是這樣」,讓一旁的賴品妤忍不住尷尬地笑出來。

男主角曾玟學則在受訪時緩頰表示,「平常就會關心賴品妤問政的題目,也會給一些自己的想法跟建議」。賴品妤也說,「因為和曾玟學已經認識很多年,一直以來都會交換一些政治上的意見,不是只有現在會交流而已」。

不避諱同台 賴品妤前後任男友「是朋友」

同場出席活動的還有賴品妤的前男友吳崢,但他先是遲到缺席,到場後還似乎怕尷尬跑給記者追,最後才同框曾玟學,強調大家都還是朋友,並稱讚賴品妤進入國會後的表現可圈可點。而曾玟學也說,「之前2014年就和吳崢在青年團體團體努力過,背負了很多理想」。

吳崢看到媒體後,似乎怕尷尬突然轉身跑開。圖:台視新聞

台北/黃品寧、吳祥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