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鬼黃鴻升25日在殯儀館火化,近百名親友都來陪他走最後一程
  • 妹妹捧著小鬼黃鴻升的骨灰罈,移至陽明山臻善園,再由黃爸爸親手將愛子花葬在陽明山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在北投住處猝逝,享年36歲。家屬選在今(25)日遺體火化,包含小鬼爸爸、妹妹、女友峮峮,以及多名演藝圈好友,都到殯儀館送他最後一程,楊丞琳和許瑋甯幾度紅了眼眶;儀式結束後,黃爸爸親手把愛子的骨灰花葬在陽明山「臻善園」,吳宗憲和KID等人也全程在場陪伴。

小鬼火化! 峮峮痛哭送別摯愛 楊丞琳眼眶紅

小鬼25日在殯儀館火化,近百名親友都來陪他走最後一程,女友峮峮低頭落淚,小鬼爸爸、妹妹、妹夫也彼此搭肩依靠,好友楊丞琳、許瑋甯走在最後頭,好幾度紅了眼眶。

小鬼在演藝圈的好人緣,讓大批好友都到場全程陪同,火化儀式完成後,由妹妹捧著骨灰罈,移至陽明山臻善園,再由黃爸爸親手將愛子花葬,吳宗憲和KID也在一旁陪伴。

據了解,因為臻善園位於陽明山,和小鬼老家北投距離近,方便家人上山祭拜,也能圓小鬼想長伴家人左右的夢想,家屬才會選擇將他安葬在這裡。

小鬼父親60歲生日 峮峮頂替拍「新全家福」

前一天小鬼妹妹也在IG發布照片,對比小鬼嘟嘴捏著外甥的臉,替爸爸過父親節,24日是黃爸爸60歲生日,照片中峮峮同樣嘟著嘴,和小鬼一樣的表情和動作,替男友拍「新全家福」,妹妹更寫下「哥,我們有好好照顧爸」。和小鬼認識20多年的華岡5人幫楊丞琳、許瑋甯等人,也打視訊電話替黃爸爸慶生,彌補小鬼缺席的遺憾。

唱片公司將在10月6日為小鬼舉辦「音樂追思會」,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用「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命名,讓小鬼永遠留在家人、好友和粉絲心中。

台北/張彤、林秉州 台視新聞/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