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主辦「109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因應疫情取消中秋餐會,改贈送2千元禮券
  • 資深演藝人員陳松勇、衛子雲都前來領券,開心閒聊

台視主辦「109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今年因應疫情,避免人潮群聚,因此取消中秋餐會,改贈送2千元禮券,關懷演藝人員,包括資深演藝人員陳松勇、衛子雲也特地早起來領取禮券,演員唐文傑則感性表示,很開心可以藉此看到前輩們。

身體不適也要來 長官友人前輩共慶中秋

下週就是中秋節,今年台視主辦「109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因應疫情還沒完全解除,為了避免群聚,取消今年的中秋餐會,改為贈送2千元禮券。

看到好久不見的演藝人員,讓陳松勇和衛子雲等人開心地閒聊,言談間,明星風采依舊迷人。演員唐文傑因為身體不適,儘管坐在輪椅上,仍然感受到昔日長官們的關心,加上領券時還能和老朋友、前輩們相聚,也讓唐文傑備感溫暖。

而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陸一龍近來看了許多新聞事件,心中有感,也不忘呼籲演藝人員們,要保重身體,更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