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閃耀登場,李玖哲身負重任,負責表演「追思逝世影人紀念」橋段,演唱惠妮休斯頓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及自己的歌曲〈Will You Remember Me〉,用溫暖嗓音和大家一起懷念他們。

李玖哲一開始先以清唱方式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搭配後方銀幕上投影出常楓、胡台麗、顧寶明、唐川、洪流、明金城及蔡頭等人的身影,現場氣氛一片哀傷。

當唱到自己的歌曲〈Will You Remember Me〉時,PTT網友們紛紛大讚李玖哲的歌聲,直呼「好好聽啊」、「他唱英文就對了,清唱真猛」、「一開口就超猛」、「天啊,這段真的QQQ」、「邊聽邊哭!好讚」。

尤其到了演唱結尾,後方投影布幕停在陳松勇,並重新放映他當年的經典奪獎名言,「我會帶著這匹馬請大家喝酒,愛拼才會贏」,致敬所有已故影人,同時也逼出現場觀眾及網友眼淚。

李玖哲在「追思逝世影人紀念」獻唱,逼哭現場觀眾及網友。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