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圖:台視
高群。圖:台視
  • 台視輪值主辦「110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
  • 防疫改以致贈禮券取代春節餐會,預計將致贈400份禮券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疫政策,台視輪值主辦「110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為顧及演藝前輩們身體健康,今年以致贈兩千元禮券取代以往的春節餐會,分別於1月27日、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台視大廳舉辦,預計將致贈400份禮券感念資深藝人付出。

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也代表董事長黃崧向資深藝人獻上祝福「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包括李志希、李志奇、李炳輝、高群、施心慧、楊宗翰(楊雄)、郝曼麗、王復室、陳松勇等資深藝人都先後現身活動現場。身為「財團法人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監察人的李志希表示:「聯歡餐會已經舉辦了14屆、將近28年,因為疫情取消餐會儀式,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抽空前來見見老朋友們。」雙胞胎弟弟李志奇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疫情趕快緩解。」

72歲的資深台語歌手李炳輝起了個大早從淡水來到台視,雖然行動稍微不便需要人攙扶,但仍精神飽滿,他也表示:「疫情影響,比較少去街頭表演,待在家也很開心。」並中氣十足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笑說:「健康快樂就好啦!」

李炳輝。圖:台視
陳松勇。圖:台視

資深藝人相見歡 互祝平安健康  

資深藝人高群也特地抽空到台視領取禮券,近期廣告邀約不斷的他開心表示:「謝謝大家願意給我們資深藝人機會。」今年因為配合防疫餐會改為致贈禮券,身為基金會董事的高群也強調:「防疫第一,聚餐以後都有機會,緊要關頭還是要口罩戴緊緊,也要特別感謝無線三台這麼照顧我們。」

施心慧(左起)、楊宗瀚、台視周法勛總經理、郝曼莉、王復室。圖:台視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於民國84年由無線三台台視、中視、華視共同成立,包括舉辦三節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都是由各電視台每兩年輪值主辦,而多年來基金會也獲得文化部大力支持與補助,共同關懷台灣資深演藝人員。「110年春節聯誼餐會」今年由台視主辦,因配合防疫情以致贈禮券取代春節餐會,分別於1月27日、1月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台視大廳舉辦,預計將送出400份禮券,以感念資深藝人畢生的付出與貢獻,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