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了黃鴻升猝逝的消息,並登於娛樂版頭條。圖:翻攝自CNN官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了黃鴻升猝逝的消息,並登於娛樂版頭條。圖:翻攝自CNN官網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了黃鴻升猝逝的消息,新聞還登上娛樂版頭條
  • 而與小鬼合作演出喜劇電影《一泡而紅》的新加坡女星莊米雪,也在IG上發文悼念小鬼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猝逝在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不但震驚國內的娛樂圈,還傳遍國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了黃鴻升猝逝的消息,新聞登上娛樂版頭條。

CNN引述中央社的報導,指出曾擔任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主持人小鬼黃鴻升,於昨天上午11點左右在位於台北的公寓,被父親發現倒臥浴室,當時已經沒有生命反應,目前死亡原因仍未釐清,預計將於周五(18)進行檢驗。

報導內容也提到,小鬼曾發行5張專輯和多張單曲,還參與戲劇演出,是位全方位的藝人,內容中還提到10個月前意外猝逝的台灣藝人高以翔,並附上高以翔的照片。

星國女星莊米雪 PO照悼念小鬼「難以置信」

而與小鬼合作演出喜劇電影《一泡而紅》的新加坡女星莊米雪,也在IG上發文悼念小鬼,感嘆表示「難以置信,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主角,一路好走」。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