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鬼黃鴻升猝逝,女友峮峮第一時間中斷錄影,並一度無法對外表達心情
  • 直到深夜,才在IG發文寫下「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小鬼」黃鴻升昨(16)天猝逝家中,享年36歲,令外界悲痛不捨,而他的女友峮峮,第一時間也中斷錄影,直奔現場,一度無法對外表達心情,直到深夜,才在IG發文,PO出一張小鬼側臉睡著的照片,表示人生真的太難了,一生只想要小鬼的陪伴。

女友峮峮悼小鬼 謝謝你這麼保護我、寵我

峮峮深夜在IG上PO出一張小鬼側臉睡著的照片,文字寫道,「每一天,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每一天,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而面對先前與小鬼未公開的戀情,峮峮表示,「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即使是我提出的任何要求,你也都會做到,不論到哪 都會打電話報備,讓我安心,但從前天晚上開始,就一直連絡不到你,這才發現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小鬼曾問不結婚好嗎? 溫柔原因藏洋蔥

峮峮還說,兩周前,小鬼曾經跟她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因為未來如果他怎麼了,沒有結婚的話,峮峮就不用負責任,可以是一張白紙嫁給別人。而峮峮在文末痛心寫道,「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峮峮深夜在IG哀痛發文。圖:翻攝自山君Qun Instagram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