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特貼出爆米花、軟糖與熱可可,要讓粉絲們悠閒等待9月底發表會到來。(翻攝自Google推特)
Google推特貼出爆米花、軟糖與熱可可,要讓粉絲們悠閒等待9月底發表會到來。(翻攝自Google推特)
  • Google發出線上邀請函,宣布將在台灣時間10月1日凌晨兩點舉行新品發表會
  • 5G版Pixel 5、Pixel 4A手機,還有Chromecast以及全新智慧音箱都將同台亮相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明天凌晨登場,另一家科技巨擘Google發表會的時間也曝光了!Google發出線上邀請函,宣布將在台灣時間10月1日凌晨兩點舉行新品發表會,除了眾所期待5G版Pixel 5、Pixel 4A手機,還有Chromecast以及全新智慧音箱都將同台亮相。
Google先前已在官網上為Pixel 5、Pixel 4A手機暖身,不僅宣告Google手機將進入5G時代,兩款新機也增加了Google的實用功能,最低訂價15990元起,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愛爾蘭、日本和台灣等地推出。

Google官網已搶先預告,新手機將走入5G時代。(翻攝自Google官網)

Chromecast則傳出與Android TV有關,可能是代號為「Sabrina」的電視棒,目前這款產品仍相當神秘,僅有的線索來自早先在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檔案中出現的兩款型號GZRNL和G9N9N,具備無線傳輸功能,但具體細節仍要等到發表會當天才會揭曉。

至於全新NEST智慧音箱,官方照片已在7月流出,外型為長方形設計,採用自家網狀布面,可垂直站立,大小介於Nest Mini和較大的Google Home Max之間。蘋果、Google接力舉行發表會,新品齊出,也讓兩家粉絲都相當期待。(林恬如/編輯)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