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圖:台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圖:台視新聞
  •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捷克議長和議員們,並表示表示「那一句『我是台灣人』打動許多人的心」

捷克代表團訪台行程,今(4)日離台前,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捷克議長和議員們,昨日晚間也特別設宴回禮,感謝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和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出席。

捷克團設宴答謝 賴清德:盼感受台灣人熱情

賴清德特別提到,希望這次訪台,能讓捷克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也喊話,未來會持續加強台捷合作,一起為國際民主來努力。

出席電腦電器展,總統蔡英文親自烤月餅,因應下個月的中秋節超應景,對內拚振興 衝買氣,外交上,親自接見捷克團,互動更是熱絡。蔡英文表示「那一句『我是台灣人』打動許多人的心」。

台捷友好 韋德齊:加強合作為國際民主努力

六天訪台行程,捷克代表團受到高規格待遇,為了感謝台灣,離台前一晚,特別設宴,由副總統賴清德和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出席。賴清德表示,希望這趟的訪問,台灣讓議長跟所有貴賓留下深刻的印象,感受到台灣人民的熱情,也祝福歸程平安順利。

晚宴上,台捷雙方官員 相談甚歡,就盼經過這次訪台,促進雙方互動交流,讓捷克成為台灣在國際上堅實的夥伴。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