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識人員進行蒐證。圖:台視新聞
鑑識人員進行蒐證。圖:台視新聞
  • 費姓嫌犯拿槍作勢恐嚇,卻不慎誤扣板機,導致槍枝走火,自己腹部中彈倒地

帶槍幫朋友喬債,卻不小心誤扣板機打中自己!凌晨有一名費姓男子,跟朋友兩人到淡水一間私人招待所與人談判,過程中起口角,其中費姓男子拿槍作勢恐嚇,卻不慎誤扣板機,打中自己腹部當場倒地,他朋友也在拉扯中頭部受傷,雙雙送往醫院搶救。

作勢恐嚇槍枝走火 男誤扣板機「自轟」

新北市淡水區今(31)日凌晨12時許發生槍擊案,位於淡金路2段一間私人 招待所,費姓嫌犯供稱要來幫朋友喬債務,請朋友開車到現場,但疑似要找的人不在裡面,一度與對方三個人起口角衝突,費姓嫌犯拿槍作勢恐嚇,卻不慎誤扣板機,導致槍枝走火,自己腹部中彈倒地,而他朋友也在與對方拉扯過程中,頭部遭打對方徒手打傷,兩人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來回拍照蒐證,地板留有彈殼,而一旁還停放一輛黑色轎車,隨後也在車上查獲一疊假鈔,現場拉起封鎖線。

開車陪同嫌犯的胡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只是陪費姓男子前往現場,詳細過程並不清楚,但過去兩人就前科累累,警方根本 不敢大意,事後也將招待所內的3人,帶回派出所漏夜偵訊,要來釐清真相。

北市/陳維淳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