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謝姓員警打獵遭槍擊命案,調查有最新進展,發現表哥做了偽證!其實案發當時打獵的共有4人,其中一名詹姓友人因為跌倒,槍枝走火釀成死亡意外,三人見闖下大禍,企圖滅證,將獵槍棄置在台中烏日,直到警方突破三人心房,終於找出真相,今(21)天上午再帶著嫌犯重返現場釐清疑點。

誤認獵物?蓄意開槍? 死者表哥誤導供詞涉偽證

南投謝姓員警和表哥與友人相約上山打獵,卻意外中彈身亡,起初表哥供稱,員警是遭誤認成獵物才被錯殺,朋友則是在山下抓蝦,不過真相是,朋友不小心誤殺了謝姓員警。

今天一早,檢警帶著詹姓嫌犯重回現場、還原過程,原本表哥供稱只有他跟死者打獵,其實還有詹姓兄弟倆,一共4人,詹姓嫌犯哥哥不慎跌倒,獵槍走火擊發,誤殺了走在前方的謝姓員警,眼見闖下大禍,三人串供滅證,還把獵槍棄置在台中烏日的住所,被警方一併找回。

不過中彈疑雲重重,到底是否為槍枝走火,還得深入追查,但范姓表哥隱瞞真相,還誤導供詞,已經涉及偽證,逃不了該面對的刑責。

南投/曾如成、林品瑄、王麗盈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