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一家名產店生意太好沒零錢,店員竟跑到娃娃機店的兌幣機「洗零錢」
  • 娃娃機店老闆上前詢問用途,店員卻隨即走人,讓老闆直言相當火大

名產店生意太好沒零錢,結果店員利用娃娃機店的兌幣機「洗零錢」,被老闆發現還置之不理。花蓮一名娃娃機店老闆控訴,日前聽到店內的兌幣機一直掉錢,查看後發現是對面的名產店店員來到店裡,要把五百元全部換成10元硬幣。娃娃機店老闆上前詢問用途,店員卻隨即走人,讓老闆直言相當火大。對此,名產店坦言,是因為當天客人太多又沒零錢,才會去兌幣,事後也上門致歉,與娃娃機店達成和解。

兌換零錢過程監視器全都錄

日前花蓮一家娃娃機店出現一位名產店店員,手裡拿著紙鈔,走進店內直接蹲在兌幣機前開始換零錢,想把五百元全部換成10元硬幣。老闆察覺有異,開門查看,當下還詢問該店員兌幣用途,但她卻隨即走人;事後發現,原來該店員任職的名產店缺零錢,便宜行事,直接到夾娃娃機換錢。

對方不理公告「禁洗幣」 娃娃店老闆火大

對此,娃娃機店老闆相當生氣,因為店內兌幣機上頭,已經貼出公告明示「禁止民眾洗幣」,但女店員卻視若無睹般。對此,名產店值班主管江文浩出面緩頰,由於當天客人都準備大鈔,導致門市零錢不足,情急之下才會到對面的娃娃機店兌換零錢,事後也趕緊聯絡台主致歉,並準備五百塊的10元硬幣及一份禮品前往娃娃機店,表達歉意。

國旅爆量零錢不足 名產店致歉雙方和解

國旅大爆發,爆量旅客湧進花蓮消費,連帶導致名產店零錢不夠用。店家強調,未來將加倍準備零錢,若仍不足使用,也會向其他分店兌換。

「後來接受他們的道歉,但希望下次不要再來娃娃機店這樣兌幣」娃娃機台主李先生表示,店內的兌幣機被人拿來洗幣,並非第一次,真心希望其他店家發揮公德心,別害到他們做生意,因為兌幣機的零錢要是被換光,客人無法兌幣,也會造成他們生意的損失。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