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趁著四下無人,拿著大榔頭和大釘撬猛力敲打兌幣機。圖/台視新聞
黑衣男趁著四下無人,拿著大榔頭和大釘撬猛力敲打兌幣機。圖/台視新聞

雲林縣麥寮鄉一家自助洗衣店,日前出現一名蒙面黑衣人,趁著四下無人拿著大榔頭和大釘撬猛力敲打兌幣機,想要偷取機內的現金,但可能是機器太牢固,黑衣男破壞了大半天也沒得手、只能離開。黑衣男破壞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民眾都說實在太誇張,警方獲報後,現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循線追查中。

猛敲兌幣機未得手 網友:可當打壁工薪水不錯

雲林麥寮出現蒙面黑衣人到處猛敲兌幣機!當地一家自助洗衣店,有蒙面黑衣男趁四下無人的時候,持大榔頭朝兌幣機猛力敲打,但使盡吃奶力氣,卻還是沒能敲破,但他不死心,換了一根大釘撬,想辦法要破壞鎖孔,不過不管怎麼敲、怎麼掰,都還是沒動靜,最後悻悻然離開。

洗衣店房東痛批,男子遊手好閒、沒錢花用,就動起歪腦筋;業者也說,看那個情形,蒙面黑衣男就是要偷錢。店家同時也將監視器影片公布,提醒其他自助洗衣店或夾娃娃店要多加小心。

不少網友調侃「這麼賣力,肯定缺很大」,還有人說「怎麼不去應徵打壁的,薪水也不錯啊」、「也不知道裡面有多少銅板,搞不好弄傷手還要看醫生哩」。

據了解,被破壞的兌幣機目前已經送修,並換上與店內同型的兌幣機,而附近民眾對於這名男子的行為,也都覺得好誇張,痛批年紀輕輕就做這種事。麥寮分駐所長張家寶指出,黑衣男並沒有得手,目前透過現場監視器及路口監視器,已經掌握相關犯嫌,及他使用的交通工具。

黑衣男惡行疑不只一樁 警掌握嫌犯身分追緝

另外,誇張男子的惡劣行徑似乎不只如此,有夾娃娃機店業者也貼出另一段影片,一名黑衣男假裝夾娃娃,卻以藏在外套內的強力磁鐵吸取禮品得手,而網友根據衣著、身形相仿,研判兩案極可能是同一人所為,警方目前正循線追緝中。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