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栗縣竹南鎮一名男子把機車停在路旁,深夜遭一輛自小客車倒退轉彎跨越車道撞倒
  • 事出原因乃因當時駕駛下車買東西,疑似忘了拉手剎,導致空車倒退嚕加上正值農曆七月,讓不少人感到毛毛的

苗栗縣竹南鎮一名男子昨(28)日把機車停在路旁,深夜竟遭一輛自小客車倒退轉彎跨越車道撞倒。由於當時車上沒人加上現在正值農曆七月,讓不少人感到心裡毛毛的。不過調閱監視器後,真相大白,原來是駕駛下車到超商買東西,疑似忘了拉手煞車,最後還若無其事的上車離開,讓機車車主直呼,有夠離譜。

忘拉手煞車釀禍 肇事駕駛若無其事離開

28日凌晨四點多,苗栗竹南一輛車子慢慢倒退,呈現孤字型,退到馬路上,又跨越到對向,最後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機車才停下。一輛空車莫名倒退嚕,加上正值農曆七月,附近民眾第一時間都感覺到毛毛的,事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自小客車駕駛,把車停在對面超商門口,人下車買東西,卻疑似忘了拉手煞車,車子才會突然倒退撞倒機車。

駕駛上車直接離開 機車車主怒轟:不負責

「一上車就走了,所以現在的社會怎麼會這樣子,沒有責任啊。」為了找尋真相,機車騎士報案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貨車駕駛粗心闖禍,但闖了禍卻沒報案,直接開車離去,讓騎士氣得破口大罵,附近居民也認為,貨車駕駛神經也太大條了,太不該。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